每個Ref 差不多隔日更新一次 絕對足夠hea 足24小時

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被愛與愛人 (5)

「三年前的今天,我們還在比賽。」
換句說,這是他們一起的第三年 。
平淡的一句,隱藏了他三年的失落。
她急道:「對不起,我忘了。」 向來都是他記著每個需要慶祝的日子,用不著她費心。「沒有關係,妳不用道歉。」
這一刻再找不著他昔日的倔強和傲氣。
可是緊張的氣氛未因他的一句巳散開,

下一秒,他說:「我只想告訴妳,我認輸了。」 她不解:「什麼?」 「我累了,三年來,我不斷付出,堅信愛人是幸福的。」
「但妳說得對,被愛是較幸福的。我們分手吧!」 轟然一響,分手這句話投在她的心上,像千萬個原子彈。
這一剎,她沒半分的勝利的喜悅,還來不及反應,習慣被愛的她下意識說:「分手就分手,別忘了這是的你決定!」

不!她知道這不是她真正意思!
但她說不出挽留的話,因為她從未主動顯露過她的感情,因為她不懂。
淚在兩人心裡無聲的流,
她強忍悲痛,裝起勝利者的臉容,問「你難道不再相信愛人是幸福的?」
「我錯了。三年前我贏了比賽,三年後卻輸了感情。」 他困難的說出。
說罷,鬆開了手,轉身要走了。

三年前,他一手拉起這段感情,三年後,他也放開了。
她知道,他這一次的離去,是不會回頭。
「不要哭,不然我會以為妳愛我。」

"待續"

No comments: